夕空星雪

佛性更新

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主题联文活动 公告

我参与了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主题联文活动。

活动共有30位太太参与,我们将于11月14日-16日,每天12:00--21:59,每个整点发布一篇玉露文,进行小时接力。


嗯。。。最近忙着写这篇。

这次活动挺有意思的,大家随机抽题目。有很多让我星星眼的太太!!(我是浑水摸鱼的)

敬请期待!!

嗯??

看到大家心路历程都很饱满的样子,我也再叨叨两句吧。

对于润玉,始于颜值,终于人品。当初连剧都没动力看完,纯属是为了润玉的神颜,动了写点啥的念头。在写文的过程中慢慢补剧,又被拉我入坑的 @璇玑宫路人甲 整天小作文讨论,慢慢的润玉在我心中的形象越来越立体,越来越觉得这个人物妙不可言。

对于邝露,说实话,当初真没有想很多,就是觉得剧中蛮可惜的,拉个cp吧。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进了玉露圈,也第一次开始正儿八经用LOFTER,闲暇时也会刷刷tag,慢慢慢慢,羁绊越来越深,对玉露也越来越有一种别样的感情。挺美好的,这里。

这次活动,说实话也是稀里糊涂参加的,除了感谢组委会,也特别感谢 @绝世青攻 当时鼓励我积极参与。

祝福玉露女孩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完美,爱情也好,友情也好,加油!


评论(17)
热度(48)

© 夕空星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